close


今天對於我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公公的忌日
公公往生已13個年頭對他的記憶也有些模糊但他對我的好永遠點滴在心頭
公公待我如女兒,因父親的早世讓我更加珍惜
婆婆的手藝是無人可比她總是能把簡單的菜變化成好吃的佳餚還要排盤配色
公公吃素.我蒸了蘿蔔糕覺得顏色太單調加些紅蘿蔔絲&玉米粒變成(什麼碗糕)不管啦好吃就好.
還烤了桑葚蛋糕&蜂蜜蛋糕
我問老公:爸爸喜歡吃什麼?
老公:不知道.
父母總會記得自己的寶貝喜歡什麼.愛吃什麼.但做子女的好像都不曾去關心了解父母的需要.
母親節快到了大家趕快去了解一下吧!


簡單的素菜

一些葷菜

媽做的-愛心紅龜糕


腰果蛋糕  香


小朋友的最愛-巧克力瑪芬

好吃.....可是會肥....

一早準備拜拜的菜再打包帶回婆婆家祭拜再飛車到烘焙教室上課
上課時有些精神不濟.只拍這幾張照片筆記也寫的哩哩落落
回到家早累癱真的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