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悶心情也悶來點清爽的-簡單豆皮壽司
飯煮好拌入梅子汁加些切碎的梅子肉放涼再拌入喜愛的餡料
放了肉鬆海苔.小黃瓜.蛋皮.豆棗.黑白芝麻拌勻在填入市售的豆皮即可
酸酸甜甜會忍不住一個接一個配碗味增湯就是偷懶的一餐了
可參考BENNY媽咪家詳細做法  http://www.wretch.cc/blog/lihulihu/20990905                  

心情悶連帶我的土司跟包子都悶住
還貪心打了2份的麵團共有2條土司8個餐包16個包子出爐時全變了哈比人
怕被雷公打不敢丟廚餘桶只好打包入冷凍算一算如3餐吃得吃上12天真是自找苦吃ㄚ
本想不信邪再做條蛋糕捲想想還是算了別太為難自己了
找個空檔來去拜拜消災解禍揮別惡運,麵包神快回來


女兒參加的直笛團週末在三峽老街表演



出生時才2460克現在快跟我一樣高  唉!歲月不饒人!
女兒打從出生到大一路上給她最好的,2歲半開始上音樂班學鋼琴到小四那年她自己做了決定說:
〔我不想學鋼琴了〕我和老公也經過一番天人交戰最後尊重她的決定也和她達成協議保持每週練一次琴不至於就此中斷
她也找到另一方面的興趣- 直笛&長笛這2項樂器在學校都有社團借住同儕的力量讓她有前進的動力
鋼琴的學習一路上都很孤單家長也辛苦更須要一些堅持


提到自己的寶貝心情就好多了

這是小寶貝-奇奇  你看她睡的多熟ㄚ



兒子的草頭寶寶已經一頭亂髮不知要等多久才會變成老師要的一頭白髮



再來是向日葵也這麼高了


這個是婆婆給的-北海道生蠔清肉
很大一個 生蠔就是蚵仔
拿出我的油炸桶來炸蚵仔酥


還不錯吧!
只要洗淨瀝乾水份沾粉就可下鍋了賣相還可唬唬人
以前最怕炸東西又怕外面賣的不衛生只要家人點菜就得硬著頭皮給它炸下去
血壓總是隨著油溫提高而上升還怕被流彈波及炸完廚房就得清洗一次真累ㄚ!


有了這個以後就可優雅上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