鳶峰亭
一早睜開眼睛就梳洗換裝帶著[小女兒-奇奇]朝著祕密基地出發GO!
每天早晨5:00爬山健身1個鐘頭的習慣已經維持3年多
在4年前驚覺自己身體亮起紅燈,雖不是什麼大毛病
卻也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
就是讓人受不了的ㄍㄥ和急性子
我是需要放慢自己的腳步好好享受這生活體會這一切的美好

這茶花(應該是吧)美

剛開始早起真是辛苦ㄚ為了自己的健康還是得咬緊牙關撐下去
時間久了生理時鐘也發生作用還有愛犬也會準時守在門邊等著出門去
這個登山步道有個好處是下雨天可撐傘健行不怕道路泥濘它是柏油路
途中有花草樹木能讓妳吸滿芬多精儲備一天的能量還能認識興趣相同的山友

小女兒-奇奇她最喜歡出門[轟蒐]
平常1-5日我只走到鳶峰亭,停留約10分鐘做做簡易的伸展運動就折回下山
所需約1小時6點回到家還可以準備家人的早餐這樣時間綽綽有餘
週休2日時就睡到自然醒老公也會一起去爬山

這邊是鳶峰亭往上是大鐘往下是下山看到沒?我已走了2KG

一般我會選擇長春園的路線因往大鐘的路線超陡野狗也多奇奇會怕怕


這是什麼猜猜看?         是掃把   猜到了嗎

長春園是一群熱心的銀髮族所建造的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完成的
園區仍然不斷的開發
螢火蟲季時還舉辦活動真是大人與小孩的最佳休閒去處
但請大家發揮公德心愛護環境別把垃圾留下來
鳶山登山步道有許多條可依個人的體力去選擇
建議大家可選擇住家附近的步道.公園.學校等可讓自己舒展筋骨的活動
好迎接新的一天你的生活也會更加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